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乐清佛学网首页 页面 乐清佛协 人间彩莲 青莲图书馆 走进佛门 青莲社区
页面
  人间彩莲简介
  人间彩莲章程
  慈善新闻
  捐资助学
  扶贫解困
  赈灾救急
  放生护生
  弘法利生
  会员申请表
  义工申请表
慈善新闻 乐清佛学网  >  人间彩莲  >  慈善新闻
自闭症儿童绘画作品巡回展南普陀站启动
编辑:foolbear    来源:南普陀在线   时间:2014-04-11 10:02:28   浏览:0

  为了纪念和响应联合国所倡导的“世界自闭症日4·2”活动,加强人们对自闭症范畴的障碍性疾病的认识。4月10日,由厦门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厦门市民宗局、南普陀寺、厦门电视台移动电视、天康自闭儿学校联合举办的“遥远星球的色彩——自闭症儿童绘画作品巡回展”在南普陀寺正式启动。本次展出选取数位自闭症儿童绘画作品百余幅,主办方希望藉此呼吁社会各界关注与关爱自闭症儿童,为受自闭症影响的不幸家庭提供必要的帮助,提高自闭症儿童的生活质量,尊重并给予他们正常生活和学习的机会。

  据悉,孤独症又称自闭症,患有孤独症的孩子由于难以交流,常被人们称为“来自星星的孩子”。从2008年起,联合国大会将每年的4月2日定为“世界自闭症日”。专家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关爱孤独症儿童。相关部门要加大对儿童保健机构的培训,争取从基层社区开始对儿童进行筛查,做到对孤独症早发现、早治疗、早康复。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地址:浙江省 乐清市 邮编 :325604
备案序号: 闽ICP备11007391号 Copyright 2011 乐清佛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s QingLianChan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