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佛学网首页 新闻中心 乐清佛协 人间彩莲 青莲图书馆 走进佛门 青莲社区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青莲专栏
  法务活动
  慈善活动
  文化交流
  最新公告
  联系我们
  图片新闻
最新动态 乐清佛学网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烧香拜佛的意义是什么呢?
编辑:foolbear    来源:青莲佛学网   时间:2018-07-07 10:08:03   浏览:0

 

  佛陀不是神灵,而是导师,种种礼拜供养并不是为了膜拜偶像,而有其深刻的内涵——礼佛,是为了降伏自我的骄慢;烧香,是为了表达内心的恭敬,提醒自己以戒定真香供养三宝。

  佛法不认为有一个外在的神灵主宰一切,人的生命由自己做主。通过学习佛法,能正确地认识世界、人生的规律,从而让自己的生命越来越美好。
地址:浙江省 乐清市 邮编 :325604
备案序号: 闽ICP备11007391号 Copyright 2011 乐清佛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s QingLianChan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