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佛学网首页 新闻中心 乐清佛协 人间彩莲 青莲图书馆 走进佛门 青莲社区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青莲专栏
  法务活动
  慈善活动
  文化交流
  最新公告
  联系我们
  图片新闻
最新动态 乐清佛学网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活动方案创作学习培训班分组对接研讨热烈
编辑:foolbear    来源: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活动方案创作学习培训班分组对接研讨热烈   时间:2018-06-25 08:21:15   浏览:0

  为制定和完善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有关方案,2018年6月21日晚,按照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活动方案创作学习培训班日程安排,论坛主办方、论坛福建组委会成员单位、莆田市筹委会指挥部分为7个组开展方案制作分组培训和对接研讨。

  莆田市筹委会指挥部各小组汇报了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和有关方案制定情况,与论坛主办方、论坛福建组委会相关成员单位进行了工作沟通对接,进一步讨论完善各组对应负责的活动方案。

  论坛主办方对我省前期筹备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特别指出在工作方案的制定汇编上下了功夫、用了苦心,并对方案中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指导,对一些争议的问题进行明确。在研讨时,各方结合工作实际,各抒己见,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坚持问题导向,对63个论坛活动相关方案提出了很多很好的修改意见和建议,现场十分热烈,真正达到了上下联动、沟通充分、促进工作的目的。

  原国家宗教局外事司三处处长李明,中国佛教协会秘书长刘威,中国佛教协会副秘书长卢浔、刘宇,省民族宗教厅副厅长、论坛福建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宋哩,莆田市委副书记、论坛福建组委会莆田市筹委会指挥部总指挥程强,莆田市政府副市长、论坛福建组委会莆田市筹委会副总指挥胡国防等参加分组对接研讨。

地址:浙江省 乐清市 邮编 :325604
备案序号: 闽ICP备11007391号 Copyright 2011 乐清佛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s QingLianChan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