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佛学网首页 新闻中心 乐清佛协 人间彩莲 青莲图书馆 走进佛门 青莲社区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青莲专栏
  法务活动
  慈善活动
  文化交流
  最新公告
  联系我们
  图片新闻
法务活动 乐清佛学网  >  新闻中心  >  法务活动
天童禅寺隆重举行乙未年“佛成道日”皈依法会
编辑:foolbear    来源:天童禅寺   时间:2016-01-19 08:47:51   浏览:0

  二0一五年腊月初八,本师释迦牟尼佛成道日,天童禅寺按惯例隆重举行了三皈五戒及在家菩萨戒法会,来自江浙沪等多地近四百位信众一齐皈依三宝、纳受戒体。受皈依信众的祈请,天童禅寺方丈诚信大和尚、首座涤瑕法师、后堂宣光法师为大众进行皈依及证盟授戒。

  上午八点半,天童禅寺法堂佛光普照,香烟缭绕。皈依信众代表在纠察师的引领下,身着海青迎请诚信大和尚等三师登堂,为信众传授三皈五戒及在家菩萨戒。皈依授戒结束后,大和尚告诫受皈的居士:“皈依是皈投到佛陀的座下,受戒是自愿接受佛教的相关约束,对修行者来说是保护也是鞭策。希望大家在皈依戒体的保护和鞭策下,能够在修行的路上越走越好!”居士们合掌长跪于佛陀面前,悉心聆听大和尚的淳淳教诲。法会现场庄严殊胜,仪式如法如律,令参与者感受到了十方三宝的加持和摄受,法喜充满。

乐清佛学网

乐清佛学网

乐清佛学网

地址:浙江省 乐清市 邮编 :325604
备案序号: 闽ICP备11007391号 Copyright 2011 乐清佛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s QingLianChansi